我会飞

不爱就拜拜
反派守则第一条:吾没错

[惊封]碟中谍?

  进入游戏后,白到大厅里寻找旁骛的身影,然后关注点赞一条龙。

  这次系统刷出来的游戏是个和密室逃脱很像的那种游戏,主要的特点就是坑多,多的数不胜数,多的防不胜防,多到每一个步子都仿佛在计算之内。

  人出来了。

  “怎么样,什么技能?”

  旁“[图书馆]。”

  “仔细说说?”

  旁“就是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图书馆,里面什么书都有,我需要哪种能力立马就会调出一本相关的书迅速学习供我使用。”

  “这么酷?”

  旁“嗯哼。”

  

  The next day……

  白和旁骛在系统的情报下火速钻进了游戏。

  “看白柳不?”

  阿旁轻咬下嘴唇,然后好似很委屈很可怜,但是表情却很色:“可是我更想看早期爱哭的小可怜柯柯哎~裤子要爆炸了……”

  白露出猥琐变态的笑容,假装害羞的捂着脸:“你也太变态了!加我一个!”

  两个人挽着对方的手臂蹦蹦跳跳的就在小电视前面逛悠逛悠寻找木柯,一起边找边聊。

  “其实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我把你送进马戏团怎么样?然后再多分裂几个人送进各大公会当卧底?”

  旁“谍中谍?你这是玩游戏呢还是拍电影呢。”

  “哎呀,要的就是这种刺激感,多好玩呀,你说怎么样?我跟你讲送进杀手序列那才是真.谍中谍大片,陆妈啧啧啧。”

  旁“你想玩?”

  “玩一玩呗~”

  旁“行啊。如果是卧底可以挑杀手序列或者马戏团,其他公会也没时间混出个名堂,我去马戏团当卧底怎么样?”

  “去杀手序列谍中谍嘛!”

  旁“你疯了我疯了?这妥妥送人头啊!”

  “不会的,你有特殊身份挡着,而且你去找陆驿站更代表了你站好人这队,陆妈又不是花露水那种用完就丢的人,没理由不把你带着。”

  旁“行吧,那我去杀手序列。”

  白凭着记忆迅速的在众多小电视中找到了白柳和木柯的小电视,这时候又在犹豫了。

  “怎么办,我突然就想回顾一下早期骚套路不断的白柳了,可是我又很想看柯柯,可是白柳的名场面我也想打卡,而且还有早期冷酷帅气的牧神……怎么办怎么办……”

  白忽然转头看着一旁一脸兴奋准备点进木柯小电视的阿旁缓缓勾起嘴角。他拦下阿旁后迅速用技能捣鼓了一个发卡带在旁骛耳边。

  “完美!这是个小摄像头,你平时把它塞进衣服里也没有关系,这个小东西会自动透视然后记录外面的一切的。你就一直戴着,也好我方便观察你的情况。”

  旁懵懂的点了点头:“嗯?好。”

  白快乐的转头钻进白柳的小电视,顺手把另一个定制的四叶草胸针别在胸前的衣服上。

  

  所以说白选择来看白柳还是蛮正确的,一次性见到两个喜欢的人,而且44出场维护白柳的时候真的很帅,虽然他是故意的喽。

  但是!敢问哪一个看过惊封的人没有嗑过四柳!怎么会有人能拒绝这么狂炫酷霸拽的帅四啊!得珍惜,好好珍惜,毕竟以后就看不到了,狗头保命。

  看完后的白心满意足的走进木柯的小电视。

  小可怜哭的梨花带雨。可惜了,可惜白和旁现在都不能出手,毕竟马戏团不能没有死忠粉木柯,没有他简直就少了一大灵魂。

  毕竟我们不能缺少那句……

  旁“真的不能出手吗?”

  “不行啊,为了那个经典名句……”

  “我一定要变强,然后杀了黑桃。”

  阿旁默默低下头,只有肩膀在一抖一抖。

  白脸不红心不跳,一脸严肃,但是声线却在抖:“不要笑,这么悲伤的时刻要严肃。”

  旁“你把你的小空间打开一下,我出去笑一下,呸,解决一下我的私人问题。”

  “那个,咱俩一起……”

  两个人笑的差不多了白柳也正好赶到成功救下木柯,达成第一小部分的happy ending。

  

  旁骛和白共同退出游戏回到了小家。旁骛不放心的拉着白絮絮叨叨的交代之后的事。

  旁“你要是还想参加联赛呢你就再捏三个人,最多就再安排一个人进马戏团。其他的人呃,如果你不怕麻烦你就安排进别的公会。”

  旁“你尽量多捏几个人,你准备好参加联赛的人要是出现什么意外还可以备用。确定好的人选最好还是安排在自己身边看着,别最后又吵吵闹闹的出意外不好解决。”

  旁“还有啊,就这么两个月的时间你下副本的数量不好刷,关键也没人带着你,会很麻烦。你的技能也尽量少用,最好的办法是捏几个攻击比较强的人带你刷副本,那样比较安全。”

  旁“当然,实在是解决不了了就开技能,你技能虽然有限制但你要是参加联赛应该会更有趣一些所以应该是给你过的,这个你之后再看。”

  旁“还有啊……”

  白马上要被他叨叨的裂开了:“停停停停停!你先歇一歇,你这么嘟嘟嘟嘟的说一大长串我都快说晕了,咱们俩又不是见不到了。”

  “而且你说的那联赛问题,我估计只要我的愿望不会危及到花露水的利益就不会有问题的,这个倒是可以放心,技能我也会少用的。”

  旁看着他无奈的笑了笑。

  旁“行,那我的人设就是意外穿越进来活泼善良知晓未来但是无家可归没有出去的编号的女性受害者旁若若小姐。这个身份怎么样?”

  “可以呀,这个随便你。”

(旁骛,为了方便潜入直接换成女装了)

  

  旁前脚刚离开进游戏,下一秒白就被传送到了神殿。他一脸幽怨的看着眼前的大门。

  “……我,我不想加班啊。”

  阿白调整好笑容走了进去。

  “呦,邪神大人好雅性,怎么就把我叫来了呢?被叫来的我可是感觉非常的意外呢。”

  6“聊聊大结局吧。”

  阿白拉开板凳坐了下去。

  “啊,这个呀,你放心,反正是一个你不喜欢的大团圆未来。不过这也没关系,反正你都会在他们大团圆之前圆满退休。”

  “死的圆满,死的透透的,死的完全不可能复活,没有人会比你死的更干净了。”

  白六笑容不改:“你看起来不太想聊天。”

  “是的哟~在被你召唤的前一秒,我可是刚听完阿旁喋喋不休的唠叨呢,你知道的,人在想犯困的时候是没有什么精力呢~”

  6“这样啊,但是我现在就想让你提起精神给我讲讲那些细节呢。做个选择怎么样?”

  白微笑面对,合理打断。

  “没关系,不需要做选择。你的话自动翻译出来就是:我就不让你休息。对吗。”

  虽然是问句,但是很肯定。

  6“真聪明。”

  白六的笑容更欠了。

  “好的邪神大人,我希望您能给我五分钟的时间让我调解一下我这不太友好的暴脾气,然后我将以最和谐友善的语气与你聊天。很抱歉为您带来的不便,但是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了。”

  阿白虽然忍住了想骂人的冲动,但是人已经被气的开始说胡话了。

  6“我很乐意给你时间。”

  “好的呢~我.谢.谢.你。”

  可以看出来真的很咬牙切齿了。

  阿白转身走出门,把门轻轻带上,然后在外面无声的呐喊。

  

  五分钟后,客服阿白和平上线。

  “你好先生,很感谢您愿意空出五分钟的时间留给我调整情绪,现在我将以最和谐友善的语气告诉您您想知道的任何事,我随时待命。”

  6“很不幸的告诉你,我现在没有兴趣了,我打算送你离开了。”

  白六的笑容明显带着玩弄。

  “哈哈,那祝您生.活.愉.快呢!”

  阿白想刀人了,但白六依旧在微笑,他挥手将阿白送出了神殿。

  

  白离开神殿后就直接脱口而出的脏话:“不愧是让白柳称之为“贱人”的男人,当之无愧的贱人,我简直甘拜下风。”

  “真特么神奇我居然会喜欢这种贱人。不对,也不能这么说,毕竟花露水除了欠和贱外,呃,找不到词了,反正就,还行?”

  白尝试自己说服自己。

  “算了,我承认就是喜欢他贱。”

  白自暴自弃。

  

  

  

  放一下咱们白。

  糊的很有感觉的。

  不戴眼镜的。

  不戴眼镜但糊的很有感觉的

  新画的,重新写了故事顺便就把人物给放上来啦,我觉得我画的还是挺好看。当然我还有其他的白,碰上喜欢的地方再放

评论(32)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