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飞

不爱就拜拜
反派守则第一条:吾没错

[惊封]啊就这么砰的一下就出现了另一个我

  白抱着猫,悠悠然的躺在躺椅上,在美丽的下午静静的晒太阳发呆。

  哈哈~好快乐~什么都不用去想,什么都不用去干,就这么静静的躺着~躺着~躺着~我的内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这阳光可真舒服~

  白举起猫晃了晃,又凑近蹭了蹭它的鼻子,然后揉揉它的毛发。

  可爱可爱,小崽崽怎么那么可爱~

  先给它起个名,但我是个起名废怎么办?

  嗯……既然它是银白的,那就叫小黑吧!

  【……】

  小系统无语,但小系统不说。

  【你小小的身体,大大的反骨。】

  诶嘿~

  

  发呆两个小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好无聊!但是我还不想与人接触,我也好无聊,关键我还一个人都不认识!

  不对,是他们都不认识我。

  哎呀随便吧。

  小系统,我觉得我真的有病。我现在既想要人陪,又不想和人接触,既想有一个伙伴能一起嗨嗨聊天又觉得好麻烦不想和人社交。我是不是很有病?

  【不算吧,或许是因为人的本能想和大部队接触,不是出自你本意的?要不你学白六的解决办法怎么样?造个自己出来玩?】

  我艹,你这话说的有道理。

  再造个我出来这样不需要社交也可以满足我嗨嗨畅聊的心愿,但是一个够吗?我现在又想来个大合唱,以前就很羡慕那种一个宿舍的小姐妹能一起大合唱那种感觉,我也想整一个。

  【那你来呗,用个技能不就好啦。】

  但我是个起名废啊,总不能四五个人都叫白吧。我先造一个,剩下的有灵感了再造。

  【那这个新孩子就叫旁吧。】

  嗯……姓旁,再加个名,观者。

  系统用电子音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

  【果然是起名废,啧啧啧,旁观者。换个,旁骛,心无旁骛的旁骛,这个怎么样?】

  还怪好听的嘞,我觉得行。

  【那平常就叫阿旁吧。】

  也好,方便。

  又和小系统畅聊了一会细节后,白正是开启尝试了他的技能。毕竟是第一次使用技能,他和小系统也都是有点小期待的。

  “我希望我可以创造出另一个自己。”

  一片巨型四叶草将阿白包住。

  半个小时后,叶片缓缓绽放,白和一个漂亮的美人从中走出。美人是个男身女相,到腰微卷的头发,衬得他极其漂亮。

  “我是白,以后你就叫旁骛,心无旁骛的旁骛,平常就叫阿旁,简洁明快。”

  旁“管。”

  小小猫似好奇的凑了过来,在一旁嗅了嗅他的气味,旁骛蹲下抱起猫来开始rua。

  旁“可爱可爱~小猫崽崽叫啥呀?”

  “你先等等再说,我技能还没用完。”

  “我希望阿旁拥有一个新的身份,在游戏里他算做新的个人,但我是他的灵魂拥有者,我拥有他一切所有。”

  旁骛身上泛起一道白光,随后消失不见。白查看了一下系统后放心的点了点头。

  “你刚刚说什么?”

  旁“我说小猫崽崽叫什么名字呀?”

  旁“白白糯糯的,是叫白xuě……”

  白出声打断:“它叫小黑。”

  旁震惊的懵逼:“啊?”

  他急了他急了:“不是,它这么可爱这么软糯,还是银白色的,你管他叫小黑???你叫个棉花糖也行啊!糯米团也很可爱啊!”

  白语气轻松:“那就叫糯米团儿吧。”

  旁以一种难以言表的表情,语气好似有些幽怨的问他:“小黑不会是你瞎取的吧?”

  “怎么会呢。”

  【不,他就是瞎……嘿!】

  白眼疾手快的关掉了系统。

  目睹了全过程的旁大大的无语。

  旁“你还能再幼稚点吗?”

  “呃,你听我狡辩……”

  旁看着他叹了一口气:“好歹换了一副身体,都这么大的人了,”旁伸手捏了捏他的脸蛋,“怎么还这么可爱呀?乖宝宝,真可爱。”

  白反捏了回去:“你怎么和我设定好的不太一样啊,我明明把这个性格去掉了呀。”

  旁“有吗?下意识吧。”

  “好吧~今后好好相处吧。”

  

  阳光透过窗子照到窗帘上,偶尔风动吹拂会露过一两缕阳光照在两人的身上。

  两个大懒虫都在睡懒觉。

  【白呀,起来了,我刚刚仔细算了一下,白柳他明天就会上游戏了,你今天得赶快把小旁仔送进游戏啦,起来起来起来!】

  小系统在白的识海里疯狂摇晃他,白被晃的迷迷糊糊晕头转向。虽然他困的要死,但仍然坚强的睁开了眼睛,并给了它一巴掌。

  滚!别晃了,再晃脑浆就摇匀了!

  白烦躁的睁开了眼。

  啧,这个操蛋的世界怎么还没毁灭。

  白的意识无比炸裂的上窜下跳,变成猴子,框框甩系统几巴掌,变成原始人,烦躁的乱叫。

  但表面的他仍是风平浪静。他微笑的把旁边的还在呼呼大睡的阿旁踹到地下,然后迅速躺下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似的闭上眼睛。

  阿旁一脸懵的从地上爬起来,往床上探出脑袋瞅了瞅,发现白在四仰八叉的躺着,无处发泄的火气让他报复性的一脚把白踹下去了。

  白同款探出脑袋,两人对视,移过双眼。

  阿旁拿起桌边的水杯踏上拖鞋去接了杯水,一杯水下肚后顺手捞过还在床上睡的猫来了一个人猫华尔兹,一直转圈圈到了阳台的躺椅上。

  猫:?

  猫:这两脚兽犯什么病?

  “明天白柳得来。”

  旁“哦,下午去呗。”

  “现在接近一点,四舍五入下午了。”

  旁“我们才刚起,四舍五入才早上。”

  “也是,那下午再说。”

  白爽快的钻进了被窝。

  于是这一磨蹭就耽搁到了下午五点多。

  

  “好了,你随便想个什么欲望,我开技能送你进去。我这边用技能给你换了个别的游戏,大胆玩,用你优秀的本领炫死他们。”

  旁“OK。”

  旁“我的技能要什么方向的?”

  “牛逼的。”

  旁“仔细形容一下?”

  “像大神那样,随便拿个东西都能当武器,反正不能浪费我这拉满的学习能力。”

  旁“那当个学者吧,我自己学。”

  “行呀。”

  旁“那我去了。”

  “拜拜。”

评论(13)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