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飞

不爱就拜拜
反派守则第一条:吾没错

[惊封]白.美人哥哥.柳

  窗外的天气非常美好,阴云密布,狂风大起,让人忍不住想出门。

  茫“去个屎啊!你看外面这个天气!你忍心吗!就非要今天去吗!不想去!”

  栖茫缩在被窝里,任凭白两个人怎么拉都拉不下床,不动如石,稳如泰山。

  “不行啊!去嘛!老夫夜观天象掐指一算!今天去肯定能碰上他们!走啦走啦!”

  白使劲拽着被子。

  茫“不想去!去了就回不来了!”

  栖茫裹着被子嚷嚷。

  “你的任务本就回不来啊!”

  白一脸无奈地拉被子。

  茫“可是瓦不想离开修喵!”

  栖茫哭唧唧的看着他。

  “你自个再去养,别动我猫!”

  白一把抱走小猫。

  “但我不介意帮你捏一个。”

  茫“现在走?”

  栖茫从被窝里跳出来拿起外套直接咻一下套上,一脸认真的看向他。

  “……6”

  白一脸无语。

  

  

  白守在栖茫的小电视前。

  “[大富翁]?什么奇奇怪怪的玩意儿?这怎么登录现实的?赌徒游戏吗?”

  白一脸迷惑地等他出来。

  栖茫下了游戏后,白在小电视区逛了逛,然后在推广位看到了白柳。

  “找到了!”

  白蹦蹦跳跳的去大厅把栖茫拽了过来,正准备把人送去,然后又突然想起来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嘶,谍中谍那位没有家,所以肯定和他见过了,现在又送过去一位……这是要玩完的节奏啊。”

  “阿茫,走,你不能去,不然谍中谍那位或者你会暴露。”

  茫“哦吼。”

  白带着栖茫登出了游戏。

  卫“他?”

  阿卫指着白身后的阿茫疑惑问道。

  “把他送去谍中谍那位和他会暴露其中一个,就带回来了。”

  白叹了口气。

  卫“OK,得多拿双筷子了。”

  茫“哦耶!任务结束!恰饭!”

  白看着他扶额叹气。

  

  劳累了一天的白坐上板凳,端起碗筷夹了一碗菜,正准备开动,然后他就消失了。

  下一秒,白就一脸懵逼的端着碗拿着筷子坐在了神殿的板凳上:“艹???”

  6“看来这次也很不巧,又是你准备休息的时间。”

  “花露水你故意的吧!你知不知道现在是饭点啊!四舍五入六点了喂!”

  6“17点05?18点?饭点?看来你的视力和你的作息一样不是很好啊。”

  白一脸幽怨:“如果你把我喊过来就只是为了怼我两句,那能不能放我走了?我真的饿。”

  6“不能。”

  白拼命挤出一个笑容,特别假:“……行,不吃了,你请讲有何贵干?”

  6“没什么,就是突然无聊了。”

  白拼命的摁住自己的嘴角,努力不让往下撇:“哈哈,您还真是幽.默.风.趣.啊。”

  “既然你这么无聊,我给你提个小建议,要不要开一种百人团之类的大本玩玩?”

  6“你说。”

  听到白六表示很感兴趣的声音,白提起精神认真描述:“就是一种可以同时容纳100个人的大型副本,新人也可以参加,自主报名或者强迫参加,所有人一起挑战同一个副本。类型就可以是那种生存的,或者说是分营对战的,大乱斗,杀人游戏,或者是其他之类的。”

  “你感觉怎么样?半个月开一次,联赛前玩四轮不同类型的百人团行不?”

  6“你的提议很不错,但是驳回。”

  白好奇了:“为什么?”

  6“动动你的脑子。”

  白静默沉思。

  忽的,他想到了:“我悟了!如果要开这个临时游戏,那就得需要更多的值得吸引人的东西来引诱玩家参加,所以这个东西的价值一定不能少于联赛。”

  “而有这么一个可以多人组团的游戏,相当于游戏的风险小了很多,即使不需要明星队员处出现就可以赚回比联赛更大的价值,那么参加联赛的人就会减少,看点就会减少。”

  “而这个减少的人里八成包括你的小继承人,有什么会比这个更简单更方便通关而且还能赚大钱的活更好的选择呢?最重要的是你的小继承人目前只在意的钱,根本不在意那个愿望,这样你就没法成功退休,所以你不同意!”

  6“不错,还有点脑子。”

  但白仍然不死心:“那新开几个稍微大型的副本怎么样?奖励稍微提高一些。没有下放的新游戏绝对会吸引陆驿站去解决,奖励提高会吸引很多人去的,这样行吗?”

  6“可以考虑。”

  “那那那我可以和你一起设计吗?”

  “或者说整点稀奇古怪的东西玩玩。”

  白六笑了笑:“好啊。”

  “第一场游戏要不就定在玫瑰干叶瓦斯解决之后怎么样?正好马戏团全员凑齐,我家的小可爱也该回来了,能一起参加。”

  6“解决?”

  “是的哦,那场游戏你输了。”

  6“是么。”

  “其实我挺想跟进去看的,反正也快了。我现在在考虑爆裂末班车要不要也跟进去,福利院有点不太可能,但是真的很想去啦~”

  白六笑着,轻飘飘抛出一个重磅炸弹:“那就去吧,我会给你多添一个名额。”

  白猛的抬头,满脸不敢置信:“啊?就这么简单让我去了?你怎么突然这么好了?不会是让我进去给你的小继承人搅浑水吧?”

  6“你在这种东西上脑子意外转的很快。”

  “靠!你还真是这个意思啊!”

  还没等白感叹完他就被连人带碗饭一起打包丢出了神殿大门口,门口前还有个传送门。

  “服了!你又丢我!我迟早要在这个神殿来去自如!你等着,我一定会变强的!”

  “还有就是搅浑水我办不到啊!我现在特别辣鸡,我真的搅不动啊,但我会尽力的,你设计副本的时候也别忘了带我,我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想法想跟你说。”

  门后白六的声音很平淡,显得很不真切,像是随意打发:“嗯,去玩吧乖孩子。”

  白听到回答后不确定的转身走进传送门,在准备迈进前,他有些疑惑的转头看向殿门,然后又匆匆转身离开回到了他的小家。

  

  回到家后把最后一个人送进游戏的白有些沉默的躺在床上,他还是很困惑。

  文里的白六是这个性格吗?

  【宿主的疑惑我来解答!】

  【真正的白六并不是这个性格哦,因为宿主绑定了我这个旅游系统所以会微修改一下原剧情的性格,让他们在面对宿主是更亲切哦。】

  懂了,就像是去外地旅游,其他地方的人会很热情的欢迎我们这群不认识的人一样。

  【聪明~】

  【不过我并没有改动太多哦!只是浅浅的给所有人加了一个对你有5%的好感而已。】

  哦~不多不少,看起来会有好感的陌生人。

  【太聪明啦,既然疑惑解答完了那我也下线喽,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呼唤我的啦~】

  谢谢~

  这下白清明了许多,也有了继续游戏的动力,他用小系统查了查白柳那边的进度,差不多明天就得进爆裂末班车那个副本了。

  

  神殿。

  6“你怎么是以这个形式出现的?”

  【这不是为了方便嘛。】

  【别在意这些细节啊,毕竟我可爱的小白崽现在还只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一张白纸,而且未来也有很多不确定性不是吗。】

  6“我们的谈话你也要播?”

  【偶尔一两次嘛,总不可能让我们的小观众们什么都不知道被蒙在鼓里吧,我这也是为了补全设定让剧情更完美啊。】

  6“又打算改剧情了?”

  【改,改完后自己欣赏。】

  6“……又得忙了。”

  【谢谢白六老师啦,我保证故事结束后绝对会给你放一个长长长长长长假,辛苦了。】

  6“记住你说的就行。”

  

  

  

  [爆裂末班车]

  

  

  第二天的白在大厅里闲逛着寻找白柳的身影,虽然伪装后的白柳他也认不出来,但是他可以看牧四诚在哪啊,这可简单多了。

  【你收藏的……】

  白收到叮咚声后点下叉,迅速找副本,然后就看到了犹豫不决的杜三鹦,他轻笑着走去拍了拍他:“小鹦鹉你也来看副本了吗?要不我们一起去下本呀?”

  杜三鹦有些害怕的往旁边缩了缩:“你是谁?我认识你吗?你别靠近了,会倒霉的。”

  “哦对,一周过了,你不认识我了,我是你的朋友白,我平常都直接叫你小鹦鹉的。”

  3“白?”

  “是呀~走吧走吧,我已经看好了,我们进去再说~”不等杜三鹦反应白就直接点开了爆裂末班车的界面,然后拉着小鹦鹉一起进去了。

  

  3“我真的认识你吗?”

  “你再看看我,没有熟悉感吗?”

  3“好像……有一点。”

  “嗯嗯,这还不够证明吗?”

  3“但你,为什么会和我交朋友?”

  “因为,有眼缘?”

  3“我……我会让你倒霉的。”

  “不会啦,你忘了我情况特殊,我在你身边不会降低幸运值反而会提升的。”

  3“真的?”

  “我都和你接触这么久了情况不就摆在这吗?我还好好的站在这里呀,站在你面前,打个赌怎么样?我赌我能好好活过这个游戏,你就看着吧,游戏结束你就会相信了。”

  3“那好吧。”

  其实幸运值提升那点是白瞎扯的,但他确实不会死,而且他的技能确实是有关幸运与愿望,也就是许个愿的问题不算瞎扯啦。

  白:我有……金手指!I have magic!

  

  两人边说边聊上了末班车,白说说笑笑的抬起头,和白柳、牧四诚的目光撞上了。

  白的目光扫过两人,忍不住勾起嘴角:“呦,牧神,还有一个美人哥哥。”

  白柳并没有理会那句美人哥哥,微笑看着他,而牧四诚的眼神却直勾勾的盯着杜三鹦。

  白和杜三鹦说了两句后就凑过去勾搭白柳去了:“美人哥哥真好看,交个朋友吗?”

  白柳笑着,没拒绝:“好啊。”

  “那美人哥哥你叫什么啊?”

  86“白柳。”

  “可是白天的白,柳暗花明的柳?”

  白柳微顿了一下,点了点头。

  白笑颜如水:“你可以叫我白哦。”

  86“单字?”

  “啊,我没有名字,这是我自己取的啦。”说着,白适时表现出了一种强装镇定的笑容。

  白柳了解般点头。

  “我和杜三鹦能跟着你们吗?”

  白柳怎么会拒绝白送的人呢:“好啊。”

  白笑嘻嘻的走去和杜三鹦说明了一下情况,而牧四诚听到这个消息后完全炸毛了,他拉着白柳躲到一旁给白柳科普起“杜三鹦”。

  白悄咪咪的凑过去听,然后就打卡到了名场面:「怎么,你们这游戏的幸运值属性还可以有负数?」他顿时就笑出了声,毫不避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美人哥哥这个倒不必担心,这个破游戏的属性确实没有负数~”

  游戏正式开始,白柳也开始了头脑风暴,白自然的拉过小鹦鹉坐在旁边等着白柳触发主线。

  顺便打卡名场面。

  牧四诚像原剧情一样震惊的把白柳提起来了,白柳生气的捏紧拳头,但白柳不说。

  白微笑着帮助白柳给牧四诚的脑袋来了个暴击:“牧神,请你不要这么提着我们家美人哥哥好吗?”看给我们家小白柳气成什么样了,脚踝不想要了吗。

  牧四诚松开白柳,捂着脑袋一脸惊恐的看着他:“不对啊,你不是个新人吗?我起码也算个老玩家了你是怎么打到我的?而且还很疼。”

  “因为我有Magic。”

  收获两个懵逼脸和一个算计脸。

  白似有些慈爱的给白柳拍了拍肩上的灰,然后整理了一下他有些微微微乱的发型和衣角:“好了,这样的美人哥哥才好看,要保持美貌呀~”

  白柳轻笑着点头道谢。

  剧情认真的推进下去,只不过白会觉得麻烦从而提一点小建议减少了很多步骤:“小鹦鹉你别忙活了,我并不觉得碎片在列车上,你不感觉这个列车很空吗?游戏简介上的图片可没有这么空啊,或许会有东西上来呢?要不我们先收拾收拾准备逃跑?”

  “美人哥哥你觉得呢?”

  86“确实有可能,你可以直接叫我白柳。”

  “好吧,美人白柳哥哥。”

  86“……你还是叫美人哥哥吧。”

  “好啊~” 白心里早就嘎嘎傻乐了。

  

  “乘客”如约而至的上车,白已经提前乘上了小鹦鹉的碰碰车,他好整以暇的看着白柳,等待着新一轮名场面的到来。

  白按着杜三鹦的手,直到听到白柳喊出那句:“牧四诚,我需要你的帮助,Help!”才在嘎嘎傻乐中和牧四城擦肩而过。

  “哟,这不是牧神吗?这么急是要去救人吗?牧神可真是好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牧四诚气啊,气的当场就想踹翻那辆车,但那个可是杜三鹦的车啊,根本碰不到一点。

  3“我们这样真的好吗?”

  白灿烂的笑着:“别担心啦小鹦鹉,美人哥哥那么强肯定没有问题的啦,我们两个柔弱的先到安全的地方躲着吧,他们会赶上来的。”

  杜三鹦看着他自信的样子默默的点点头,毕竟他的直觉也告诉着他目前跟他走没问题。

  他们在安全的地方没等多久就看到了白柳他俩,俩人都挂彩了,真是意外的熟悉。

  他默默的听着白柳的分析,是不是隐约的提点两句,直到白柳把主意打到他身上。

  白一脸严肃的看着白柳:“我说过吧,我有magic,但是我的magic要保持精神值和生命值都不跌破80的时候才能发挥作用,不然就得两个都掉到20多才能使用。我并不能参与你们的直接争抢过程,但我可以侧面辅助你们。”

  “美人哥哥,我真没开玩笑。”

  白柳认真的思考了一番,点头同意。他想做个交易,而白却笑着拒绝了:“我相信你,请你也相信我好吗,我真的很喜欢你美人哥哥。”

  于是浩浩荡荡的偷盗计划开始行动。

  白柳主攻,白掏包辅助。

  ps:白的包里面有空间这点你们知道,所以白在平常开技能的时候就会有意无意的就会往空间里面多多种亿些些四叶草,导致包里面有好几亩技能四叶草田,所以才说是Magic。

  

  白柳在攻击的时候会偶尔扫一眼白,一脸疑惑:“你的magic是从包里掏出来的?这么一个小包为什么你掏了这么久还没结束?”

  “我是个[百货铺商人],商人在生病受伤的时候是没法开启百货铺的,我包里的东西取之不竭用之不尽,不能称之为magic吗?”

  白柳看了眼他的包点点头。

  白:嘿,出门在外身份都是自己给的。

  白总是从包里掏出一些七奇八怪的东西,比如说有毒的食物,水果皮,这些倒不是他变的,是他在小空间里生活的垃圾痕迹。但这些东西意外的很有用,顺手就吸引到了新一批火力,意外的让牧四诚轻松了不少。

  就这么磨着,第一批“乘客”总算送走了。

  除了白和杜三鹦,白柳和牧四诚挂彩很严重,白激情考虑了一番,偷偷捣鼓了点东西给白柳,一杯黑水:“美人哥哥你试试这个。”

  三个人凑过来鄙夷的看着他:“你难道是要毒死白柳/我/这个逼吗?”

  白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头,把玻璃杯塞到白柳手里:“第一次做饮料,你试试啦!”

  86“你不会毒死我的对吧?”

  “我怎么舍得啊。”

  白柳看着这个咕噜冒气泡的黑水僵硬的咽了咽口水,在牧四诚一脸震惊的目光中喝下去了。

  4“我艹,白柳你还真喝啊!!!”

  白柳喝完后意外的没有什么不适感,反而感到一身轻松,身上有点出汗,他打开面板瞧了瞧,他的生命值意外的缓慢的往上爬。

  86“还不错。”

  牧四诚已经震惊的快要炸开了,他挤过白柳看了看他的面板,没有中毒状态,关键是,他的生命值还在往上爬!他猛的转头盯上白:“你是女巫?!”

  “说什么呢,我只是一个商人,意外的有点药材而已就普通的尝试了一下。”

  那个黑水是白用四叶草炖出来的药水,本来是绿的,但白顺手加了点若梦的药材才黑了。

  4“普通?!你管,这叫普通?!他的生命值一直在往上爬且没有要停的趋势啊!普通???”

  “都说了我是第一次尝试我不知道啊,这也是意外成功的啊,你不应该高兴下一轮攻击会更好通过了吗?好了好了,别看我了。”白有些不满的撇撇嘴。

  

  不只游戏里的牧四诚震惊了,另外三个人的小电视的观众也被震惊到了,他们疯狂的涌入了白的直播间,原本只是闲着来空旷的直播间看戏的栖茫和阿卫被挤到了一角。

  茫“这之前有这么热闹吗?”

  卫“操作太骚都给吸引来了吧。”

  栖茫向四周看了看,看到了几个熟悉的面孔,他笑容有些崩裂的指了指逆神和皇后等人:“白这是吸引过头了吧,陆妈都来了。”

  卫“或许阿旁也在附近呢。”

  他们的上空传来一道幽幽的女声:“恭喜你们猜对了哟,我在你们身后。”

  两人猛地一回头,眼前只是一个长的和白有点像的漂亮姑娘,她优雅的和两人打了个招呼。

  茫“我记得白说的好像是个男的。”

  卫“我好像也记得。”

  旁“……这是我潜伏的另一个身份啦,是一个柔弱的小姑娘,叫旁若若。”

  茫/卫“大姐头好!”

  旁“……好好好,你们快闭嘴吧。”

评论(2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