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飞

不爱就拜拜
反派守则第一条:吾没错

[惊封]初成小队

  充满怨气的白到家后,第一时间就是找猫,然后狂吸:“呜呜~我的小糯米团儿~胖宝宝哈基米~亲亲哈基米~”

  “喵~”

  吸够之后的白化身大懒蛋直接钻进被窝里库库炫小说或者同人文,嘿嘿嘿的笑的跟个傻子似的在床上渐渐扭成个蛆。而这个呢,就是他在这个世界普实无华的放松方式。

  也得亏有小系统的帮忙把他的手机给改造了一下,把他那个世界的小说啊,各种软件啊什么的都联到了这个手机里,所以他才能这么快乐。

  当然,有了这个手机也很方便,有时候能重新刷相关剧情回顾一下,有时候可以去追别的小说,实时更新全部免费,一点都不含糊。

  就这样,他一直狂欢到了晚上十一点左右才慢慢悠悠的打开技能点了份晚饭吃起来。

  “要不要送进别的公会呢……虽然很有意思但是两个月应该干不了什么吧,大公会最不缺的就是人才了吧……要不只送个马戏团?嗯,暂时到别的工会签个临时工感觉也不错,如果时间太长,肯定是不行的……”

  白边吃边叨叨着。

  等收拾好了之后他开始正式许愿。

  “我希望我可以分裂成我希望的,不同样子的我自己,我是他们的灵魂所有者,我将会决定他们的身份背景,在游戏里他们算是独立的个体。”

  四叶草将阿白包裹。

  一个半小时过后,白带着三个设计好的人出现了。

  

  白对着其中唯一的十二岁,扎着一个马尾可爱的女孩子说:“若梦,孤儿,不擅长说话但容易怼人,属于嘴笨心软,治愈系技能。你去国王皇冠里打个半个月左右的临时工就行,签好协议哦,可不能让别人给白嫖了去。”

  梦“OKK。”

  白转身对着另一个温柔的灰白色的头发耳边有黑色挑染的21岁男孩说:“栖茫,乐子人但心思细腻,攻击性能的技能,具体什么样你自己决定。能在马戏团当个长期打工仔也是不错的,不求能混的多好,平安就好。”

  茫“OK~”

  白拍了拍剩余一个人的肩:“护卫,也是主攻类,俗话说的好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你主要就留在我身边吧。”

  卫“嗯。”

(男的,真的是男的,我画的太温柔了)

  “以后呢,你们就是独立的个人了,凡事不用先考虑我,先从你们自己考虑便可。”

  “我爱我自己,每一个破碎的自己。”

  “游戏玩到最后你们任何一个人活下来我都很高兴,如果没活下来也不必悲伤。我是你,你亦是我,我们珍爱彼此,也珍爱自己。”

  三人看着白认真的表情轻轻点头。

  “一会儿阿梦你先进,阿茫明天再进,阿卫你看情况。还有,你们到游戏里一定要炫到底,肯定要牛逼呼呼的,反正不能像我一样废物,嗯,对。”

  梦/茫/卫“好!”

  “管,今天先休息吧,明天再说”

  白打了个哈欠就钻进被窝里了,剩下的三个人面面相觑,三个人打算一起结伴去房间里逛逛。

  在逛的过程中他们发现了很多间的客房,但是他们逛来逛去并不是很喜欢这些房间的装扮,于是他们回到了白的大床房和白挤作一团。

  “服了呀!不是有客房吗!”

  梦“不喜欢,明天重新装修吧。”

  茫“挤挤啦,都是一个人害羞什么?”

  卫“不听不听,晚安晚安。”

  “再挤我就要掉了!!!”

  喊完这句话的白“咕咚”一声就到了地上,三个人齐齐往这边探出脑袋,白躺在地上幽怨的盯着他们的脑袋,场面一时很安静。

  “不开玩笑,打地铺吧。”

  梦“可是地上很硬哎。”

  “大通铺,都躺。”

  茫“你就是这么欢迎我们的到来吗?”

  “我没有道德你就绑架不了我。”

  卫“可是你没有地垫啊。”

  “I have magic。”

  三个人没话说了,只能乖乖的起身下床。白慢悠悠的从地上爬起来,用仅剩的时间将床变成了又大又软的毛绒地垫,被子也变得又厚又大,堆叠在地垫上,看起来就很暖和舒适。

  为了配合氛围感,白特地给房子加了一个分季屏障,房子外纷纷扬扬飘起雪,气温瞬间就凉下来了,白顺手把空调调成制热。

  “怎么样?去吧,洗个澡回来睡觉。”

  三人的眼睛顿时就亮了,喜滋滋的点头。白顺手薅了几根四叶草插进一旁的花盆里,四草叶粘到泥土后迅速重新扎根,又旺盛的生长起来,他写了个便签贴在盆上。

  “要想保持雪景就先别拔秃。我和小梦崽先去洗澡,你们俩按照我刚刚的技巧再帮我多种两盆。一定要迅速,技能四叶草离开土死的很快的。”

  白摘下一个四叶草变成了女相,然后朝若梦招手:“走吧小梦崽,咱们两个先洗。”

  梦“来啦~”

  

  第二天中午。

  梦“哈~还是好困。”

  梦“什么时候去啊?下午吗?”

  若梦缩在被窝里一手摸着小猫一边问死盯着她怀里的猫的阿白,他的眼神里充满渴望。

  “你说你是现在把猫还给我呢还是立刻还给我呢?”

  梦“抱一会儿嘛~”

  “……啧。”

  白想了想她刚刚问的问题。

  白“半夜再去吧,我先帮你观摩一下,你到时候记的打扮的可怜点。”

  梦“跟闹鬼了似的?”

  “怎么不可以呢嘿嘿嘿~”

  梦“你好坏哟~不过人家喜欢~”

  两个人嘿嘿嘿坏笑。

  另两人嘎嘎炫面,像两个饿死鬼。

  

  白和若梦畅谈了一下午。

  “对了,也不知道阿旁怎么样了,一会召唤他问问。”

  梦/茫/卫“阿旁?”

  “你们大哥去杀手序列玩谍中谍去了。”

  茫“6,真会玩啊。”

  梦“6,真有雅兴啊,谍中谍。”

  卫“6,话都给你们抢光了。”

  “之后的剧情可能会有亿些改变,因为我站白六这边,所以可能会整点小惊喜,你们准备好随时配合我啊。”

  梦“6,真会玩啊你。”

  茫“6,真不怕嘎啊你。”

  卫“6,我要不得主防御。”

  “说点更有意思的,别随便惹你们大哥哦,你们大哥会拿砖头一样厚的书砸死你们,他是图书院院长。”

  梦/茫/卫“6。”

  

  

  月黑风高,游戏里虽不如白天热闹但依旧灯火通明,各大公会的云玩家依旧在辛苦的工作着。

  白在游戏里转几圈,然后发现王舜大半夜还在上班。

  “嚯,小舜子够忙啊。”

  白离开了游戏。

  

  “梦崽快去,小舜子正在物色新人小电视呢,是个好时机。”

  白突然出现在了床上。

  梦“来了来了!等我再炫两口这个炒面!真的好香!等我回来了记得叫卫哥再给我炒一份!卫哥手艺真的超好!”

  若梦正在往嘴里狂炫炒面。

  “那可不!厨艺技能我直接给他拉满!五个人没有一个会做饭怎么行呐!”

  白骄傲的点点头。

  梦“白大王英明!”

  若梦狂吸一大口快乐水。

  “好了好了,你敝吃了!赶紧起来擦擦嘴换衣服!”

  梦“唔唔!马,马上来!”

  若梦起身后又往嘴里塞了一块糕点,然后匆匆向换衣室跑去。

  

  这个衣服怎么说呢,是一个白裙子,有点小破,还有一些脏,而小姑娘是披头散发的,再配上精致的脸庞就像鬼一样。

  白“非常漂亮,许愿吧,我送你进去。”

  梦“我希望得到爱,我希望爱我的人可以永远活着,我想保护我爱的人。”

  说完最后一句话后,若梦消失了。

  “那我去看她喽~”

  茫“唔唔唔!去,你去,去吧,唔,我们会好好看家的!”

  栖茫正在往嘴里狂炫薯片。

  “……你别把我零食都炫了啊!不然我跟你没完哦!”

  茫“唔唔,不会的,你去吧!”

  然后他又往嘴里塞了个小蛋糕。

  “那个兔子布丁!你给我注意了哈!那个是我的!是我的听到没有?!!!”

  栖茫比了个OK的手势,白看到了后放心但不完全放心地进了游戏。

  

  

  白在小电视边兜兜转转,终于找到了若梦的小电视。

  “嚯,[万圣节]。”

  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小电视里就坐满了人,白在人群中寻找着王舜的身影,总算刚刚那身熟悉的格子装,他好像在本子上记着什么。

  白看到了他的动作,非常确定这件事已经成了,然后高高兴兴和她通报一声。

  若梦看到道具栏中多出的笔记本直接明白是什么意思了,于是加快了游戏脚步。

  若梦出游戏后,白尾随王舜到新人的登出口,看着他一步一步被小姑娘诱拐着,最后拿着一张不知名的单子离开了。白和若梦远远的看了一眼,双双下了游戏。

  

  梦“我回来啦!等到皇后在单子上面签字我就可以成为正式的临时工了哦!我感觉我的技能还不错,但是比佳仪的解药差了一些。”

  若梦掉到了软软的床上,她舒服的抱着被子卷来卷去缩成一团,捞起小猫亲亲亲。

  梦“我的技能是[中药],佳仪的解药是一瓶就见效,但是我这个和中医药有关,得自己学习自己配药。但是配了绝对能成,就是恢复的生命值会不一样。”

  若梦无奈的说。

  “啊???自己学???”

  白一整个震惊加懵逼大动作。

  梦“限制也特别厉害,我只能在空余时间熬药,进副本只能带现成品,虽然数量不限,但像什么原材料啊带不了。”

  若梦直接哭死。

  “其实也不是不行。”

  梦“不行,和佳仪宝贝比起来,她的明显更方便,我这……嗯。但是有个好事,天大的好事儿。”

  “什么好事?”

  梦“它的伴生的武器是三本中医实录,上面五花八门的什么都有。

  第一本是药材版,非常厚,撕页即取,有剩余就会刷新,用完会变灰,零点整本刷新;

  第二本是器材版,不限量,点击出现,可以悬空直接控制,上面有很多攻击性的武器等等意想不到的东西,相当于附带的攻击技能;

  第三本是知识版,点击会出现文字,视频,3D投影等各种学习方法,不仅能对自己使,还能对别人使,使用之后只有按照方法完成学习才能结束,简直就是附加的控制技能。”

  “这么好?!”

  梦“呵,说的跟我想学似的,以后得像你一样背个包了,不然我有技能都没法使。”

  “行,等明天找时间我给你做一个。”

  梦“那你得快点,契约生效后第二天我就得去正式打工了,那边包吃包住,我暂时也没法回来了,得半个月啊,15天啊,这让我怎么活啊。”

  若梦扑倒在他的怀里。

  “我们会想你的宝宝~”

  白揉了揉她的头。

  梦“累呀~”

评论(19)

热度(1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